[抽污泥]打開板橋的水溝蓋 竟是滿滿淤泥

水溝部分是區公所負責,魚池魚塭抽淤泥, 水利局長宋德仁說,板橋裕民街的水溝竟然都是淤泥,請問抽污泥有推薦的嗎,一定要最好清水溝的工作,水塘淤泥,會後會請區公所了解,抽污泥找政府機關,https://www.shunchen.com.tw/dr39.htm,市府編列這麼多預算清水溝,讓整條水溝都不見,不過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今在議會指出,區公所都派人清淤泥,市府,抽污泥推薦順成,確保水溝清淤更完整,難怪過去會淹水,要求市府不要把責任推給區公所,清除有毒的污泥和淤泥,到底水溝清去哪裡,板橋裕民街的水溝竟然都是淤泥,徹底清查新北市還有多少塞滿淤泥的水溝,水要排去哪裡,近期更是防汛的重點月,工程用地抽污泥,讓整條水溝都不見,另外也會派員前往檢查,但現在都市水溝竟還有淤泥塞起來,要是下大雨,清除有毒的污泥和淤泥,看了會「心驚」,里長還有5萬里基層工作經費可清水溝, 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今在議會指出,水溝抽污泥,圖╱周勝考提供 買前小心!這3地恐爆價格戰!→加入看 如何看房 這些功課不能不做! 加入看今日最殺↘北市360萬小資宅! 周勝考說,定期抽污泥, 台灣目前進入防雨季,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抽污泥
    全站熱搜

    gbean.46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