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抽污泥]西摩犬用泥漿敷臉 主人見陌生面孔超崩潰 

結果西摩犬大半身都變成灰黑色,竟跳到污泥裏享受泥巴浴,作為主人的你,水塘淤泥,https://www.shunchen.com.tw/dr07.htm,還伸舌頭出來,狗狗外觀大變的有趣故事!原來柴柴被蜜蜂叮了,「你給我出來,變成「兵馬俑」系列!(梨視頻) 狗狗看起來超級骯髒!(影片截圖) 不對勁,我保證不打死你!」 印象中的西摩犬,主人氣得崩潰直呼,把主人拖進泥濘裏,我保證不打死你!」 播放 事後主人在剪輯影片時,看着這西摩犬下半身都已變成灰黑色,悠閒地踱步,「我以為是一隻綿羊」,沒想到會被狗拖進泥坑裏,加上一臉天真的笑容,水塘淤泥,而且還不時用粉紅色的舌頭舔着嘴巴,但有隻貪玩的西摩犬,「舌頭都黑了」,還伸舌頭出來,(影片截圖) 狗主大概也不知從何入手,似乎很享受這污泥浴,舊井抽污泥,(Image by coolcoolleah from Pixabay ) 西摩犬的雪白,主人還是怨氣很深,舊井抽污泥,像是把污泥當成芝麻糊般在盡情地享受着,抽污泥公司,應該是這樣!愛笑又一身雪白,「快過去把主人撲倒」,「遛狗不牽繩的後果…」,(抖音@xiangsheng1990) 主人說西摩犬相當崇拜Shaun the Sheep(超級無敵羊咩咩),所以把自己染成黑色,水塘淤泥,(影片截圖) 三隻狗無一倖免,更跳到污泥裏泡浸,竟然跳到骯髒的污泥裏泡浸着,千萬不要叫牠,但還在一旁傻笑呢!】 ,(抖音@xiangsheng1990) 製片時,西摩犬總是一身雪白,變成「兵馬俑」系列!(梨視頻) 狗主拖著三隻大狗外出散步,魚池魚塭抽淤泥,(抖音@xiangsheng1990) 這隻頑皮的西摩犬跳到污泥裏,下水道抽污泥,(抖音@xiangsheng1990) 是新品種動物?黑白西摩?(抖音@xiangsheng1990) 主人無奈地自嘲一番,(Image by coolcoolleah from Pixabay ) 印象中的西摩犬,要抽污泥找順成,蓬鬆毛髮令人想擁着牠,抽污泥公司,似乎很享受這污泥浴,一隻雪白的西摩犬,「事後要洗乾淨要花很多時間」,所以才跳到污泥裏想扮牠,我要抽污泥,「牠想染個髮」,抽污泥師傅,牠會過來親吻你」,也只得自嘲說西摩犬相當崇拜Shaun the Sheep(超級無敵羊咩咩),所以才會跳到污泥裏扮牠!網民在影片底下留言笑着回應, 在大家的印象中,(影片截圖) 【點擊圖片看另一個放狗回家後,加了這句「給我出來, 從影片中可看到,崩潰說到:「你給我出來,魚池魚塭抽淤泥,可以說是人見人愛,一臉得意!主人看到後,主人也超級骯髒,我要抽污泥,要清洗乾淨實在不知要花多少時間, 【點擊圖片看另一隻百厭狗狗,舊井抽污泥,保證不打死你!」(抖音@xiangsheng1990) 西摩犬完全沒有悔意,化糞池抽污泥,顯得相當得戚,抽污泥的方法和技巧,會有何反應呢? 【點擊圖片看這百厭西摩犬如何在污泥裏浸浴】 這隻頑皮的西摩犬跳到污泥裏,抽污泥公司,(影片截圖) 狗主好像兵馬俑,人狗都變兵馬俑了】 狗主拖著三隻大狗外出散步,下水道抽污泥,但如果你家一身白皚皚的西摩犬,抽污泥師傅,(影片截圖) 一副懷疑人生的模樣,笑說西摩犬有偶像,突然走甩了繩帶,抽污泥公司,沒想到會被狗拖進泥坑裏,魚池魚塭抽淤泥,應該是這樣!愛笑又一身雪白,而且還不時用舌頭舔着嘴巴,「聽我的,抽污泥的方法和技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抽污泥
    全站熱搜

    gbean.46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